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樓下就是婦產科診所,是我選擇到這裡坐月子的其中一個原因,除此之外,朋友的姐姐也有推薦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而且這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價格親民但房間卻還不錯,更不用說當然它也是合法立案的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在這樣的環境下想當然爾可以幫我照顧好兩寶(我是雙胞胎的媽),讓我好好坐滿月子!雖然另外也有看了幾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但我覺得愛維納斯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最符合我的需求,CP值也是我覺得最高的!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愛維納斯是有重新裝潢過的護理之家,所以裝潢還蠻新,也蠻現代的,我選擇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標準居住環境是以舒適跟乾淨為前提,住得舒服最重要,但該有的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標準設備當然也都一應俱全。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右側是衣櫃,冰箱則是一起放在裡面,吹風機跟洗衣藍這邊有提供,所以就不用再另外從家裡帶來。每個房間內都有提供奶瓶消毒鍋,也有保溫瓶可以裝他們煮的養生茶,養生茶喝起來清香清香的,味道則是會做輪替,喝完可以再打電話請他們送。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浴室的話很乾淨,看起來很新。只是如果是在冬天坐月子的媽媽,喜歡上廁所時有溫暖的感覺,就可以考慮選別的房型有暖房設備,還有有免治馬桶。再來媽媽的用水都是鍋爐煮沸過,可以避免感染問題。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進來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時間,除了每天擠奶、餵奶、六餐(外加點心) 、上衛教、醫師巡房每天例行的事,抓緊時間我都在睡覺或是看媽媽雜誌書籍(媽媽們切記不要看太久),或是偶爾用用這邊WIFI滑一下臉書。但是我有帶遊戲機來接電視玩(線接的有點亂)。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愛維納斯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當初還有一個特點好像是幾乎到這坐月子的媽媽都會特別講到的:月子餐。乍看之下真的跟一般家常菜沒什麼兩樣,不過也是吃過的媽媽才懂,雖然我只拍一張,但其實每餐都豐盛多變,口味就像是最喜歡的那種媽媽味道,尤其豬腳跟湯品我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除了三餐,還有三個時段的點心時間,點心像是紅豆湯、芝麻糊這些,有各式各樣的,常常換口味,吃不膩,且雖然口味各有不同,但吃起來都一樣好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每餐吃完的碗盤,就可以放在房外的桌上,會有人員來收。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我住的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標準這段期間,兩寶在嬰兒室裡面被很細心的照顧著,因為是雙胞胎,又是第一次,一開始我很不知所措,擔心沒辦法照顧得好,幸好這邊的護士都會一步步教媽媽該如何照顧小寶寶,最讓我感動的是,即使我笨拙的一問再問,他們仍不厭其煩的一直教我,一教再教,教到會為止,也不會覺得不耐煩。真的是很謝謝她們這麼有耐心的教學,讓我現在變得得心應手,老公有時不在旁邊我也能一手搞定!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住進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除了感受到裡面的裝潢很美又很舒適,還有這邊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也很吸引人外,像是寶寶的預防針跟照黃疸也都不用再付費,預防針也會固定由他們接送到附近的台中醫院打。加上有護士耐心親切的教導,和好吃的月子餐,我覺得住起來關於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或各方面真的很滿意!以上心得提供給媽媽們參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貼心服務產後護理之家>>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