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紛紛問我保養秘訣

其實是因為最近的心頭好-OCENSE保濕噴霧!

網路好評、網美大推的保養秘密武器!我也想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目前他們只在網路上銷售,所以我是在官網訂購的~

購買的時候會附一張小卡,上面有他們家的各種保養品介紹

我就先截保濕噴霧的這個角落給大家看~

成分為海洋深層水、大馬士玫瑰純露、還有各種草本成分

跟品牌訴求的天然純淨很符合呢!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外包裝非常乾淨、俐落

很有專櫃品牌的FEEL,深藍色也能呼應海洋深層水的感覺

下面還有寫著”Made in Taiwan”呢~就是要支持MIT的產品阿!


仔細看成分有一個”SEA WATER EXTRACT”就是海洋深層水萃取

海洋深層水含有豐富礦物質、營養鹽、微量元素等,再加上成分穩定又純淨

對於我們的肌膚來說,是非常好的保養品成分呢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剛剛看到都是英文標示,怕看不懂嗎?別擔心!旁邊有中文標示的!

標示內容包含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製造日期、經銷商、製造商等

服務專線也在上面唷!算是很完整的標示~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藍色半透明的瓶身,透光進去看的見保濕噴霧,是不是很像真的拿著一瓶海洋深層水~~


我固定早、晚洗臉後都會噴它做保養、上妝前做為妝前保濕的一個步驟、出門隨身攜帶,隨時可以給肌膚喝水!




每次大概都會壓個3、4下,讓全臉都有噴到,再用手掌輕拍吸收


目前用了三周左右,明顯感受到臉上的保濕度提升,肌膚透亮了一些

原本臉頰容易泛紅、鼻翼旁容易脫皮,現在狀況減緩很多~肌膚逐漸穩定下來了!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海洋深層水):網美必備超強補水神器!海洋深層水元素輕鬆能擁有水潤光澤肌!




這款保濕噴霧有淡淡玫瑰香,但不是那種廉價香精感

是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挺紓壓的哈哈

噴在臉上的水珠非常細緻,感受是舒服的

不像我之前用別牌的保濕噴霧,噴起來水珠大得嚇人,好像朝臉上噴水槍




整體來說這瓶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非常值得購入

價格親民、包裝好看、成分天然、保濕效果好、攜帶方便等,CP值很高呢!

我會一直回購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