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挑選送禮的禮品總是讓人好煩惱,剛好在我正苦惱之時,收到保險專員送來的育豐水產一口吃烏魚子禮盒,看到這個包裝也算蠻精緻大方的,還有附提袋,真的很推薦送禮用呢~我決定下回去拜訪客戶時的送禮就選這個了!

打開育豐水產的一口吃烏魚子禮盒,可以看到裡面有10片的一口吃,這種拆封就可以吃的設計,既方便又很適合像我這種懶得處理的人了~實在揪甘心餒!

 

我之前有吃過有腥味的烏魚子,還可以看到有黑黑的血絲,但是育豐水產的烏魚子在光照之下,竟然是呈現微微透光的欸!這個顏色也太美了吧!也沒有髒髒的血絲,一看就是很新鮮的那種感覺。

拆開育豐水產烏魚子的包裝後,靠近聞可以聞到淡淡的酒香味,吃起來讓人很驚艷,完全沒有腥味跟油耗味,鹹度也很剛好不會死鹹,口感是綿密彈牙的那種,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謝謝我的保險專員送這麼好的伴手禮,要不是他我根本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好吃的烏魚子零食。後來我自己上育豐水產的官網看,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製作烏魚子的過程是有放血過,再用獨家的冷風乾燥技術去做,這樣可以降低鹽分跟生菌數的量,去保有烏魚子本身的鮮味。

要是拜訪客戶送禮不知道送什麼伴手禮,我還蠻推薦可以送育豐水產的烏魚子禮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