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讓 兒子去體育人運動學校學籃球,覺得整個課堂規劃跟成果都很不錯,弟弟也說很喜歡,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倆的心得,喔對了以下照片都是我家弟弟去上課的帥照唷。

 

一定會有家長想問,學校就有體育課了,為何要讓孩子額外再上體育課程?或是怎麼不去上才藝班,學學音樂啊畫畫啊英文課這類的?

 

其實在決定去上籃球課程之前,我跟弟弟溝通過要不要去上補習班、才藝班,他說他喜歡戶外運動、想學籃球,可是學校體育課都只是跑跑步、讓大家自由打打球,而真的在「教課」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甚至主要科目會利用體育課補課、考試…這才讓我發現到原來現在的孩子很可能都有運動量不足的情況!既然小朋友喜歡運動,又能彌補平常運動量不足,何樂而不為呢!(笑)

弟弟在進去體育人上課前有先做了體能檢測,之後會依照程度分班 ,有基礎班跟進階班。 住高雄的家長們可以依照住家就近選擇北、中、南高雄的上課地點~我覺得上課地點滿廣的,大家可以去他們粉絲頁看看有哪些地點。

 

體育人的教練都有教練證照,再加上每一次課程結束教練都會跟家長們回報小朋友的狀況,所以家長們其實滿可以安心讓孩子去上課的,時間都是六、日的早上或下午~家長們若真的不放心,是可以陪同孩子去上課的喔。

像是弟弟第一次去上課時我就有跟著去,看看教練的上課方式、孩子適應的情況、或是跟其他學生的家長聊聊天,交流一下心得。後來我就很放心讓弟弟去上課了(我猜他也不想要我跟去XD)。

每堂課一開始都會先做暖身,包括暖身操啊、體能訓練等,接著才會開始拿球練習。教練都會在一旁盯著,有些動作也會陪小朋友一起動、跟著做~如果姿勢錯誤了也會及時糾正,避免運動傷害。

 

最後來簡單分享一下弟弟的心得:教練人很好,去上課還能交到朋友,感覺籃球進步了很多,變得比同學厲害了,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去上課!

 

如果家長們有考慮讓孩子去體育學校動一動,體育人運動學校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我看他們夏天還有夏令營可以去上,我會讓弟弟暑假也去上課!有興趣的家長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我很願意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的~

 

體育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men2017801/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