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收納法寶~~PIMIC無痕收納組合」

雖然他只是個吸盤與收納盒/掛鉤,但卻有超多種組合方式

吸盤吸的牢、防水,又兼具視覺與收納功能

比市面上的各種無痕收納有設計感又好用多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開箱分享~

如果你也有居家收納的困擾或是有收納的強迫症

這篇你一定要看到底!這款收納組真的一級棒!

 

▲設計感無痕收納組合開箱囉!

PIMIC的收納系列分為衛浴/廚房系列

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放在你想放的地方啦XD

官網只是給個參考而已

這也是我喜歡PIMIC的地方~用法自由、不受限制!

我這次購買的是:

衛浴系列-吹風機架 ()

廚房系列-清潔工具架 ()

廚房系列-大小收納盒 ()

這三個我都會放在浴室做收納喔~

 

PIMIC最特別的地方除了他的吸盤掛勾之外

每個商品依照款式都會附1~2個軟質球

就是照片上紫色、橘色的那個球球~官網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去看看,附上官網網址給大家進去逛逛

https://www.pimic.com.tw/

除了球球可以選顏色之外,收納盒、掛勾都有黑、白兩色可以選喔!

 

▲連包裝都精緻的收納法寶

PIMIC很貼心的在每一個產品的包裝上都有詳細說明,包裝也簡單好看

包含適合吸盤的材質、注意事項等,下面還會標註上製造日期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MIT喔!產品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內含無痕掛勾安裝說明

除了安裝說明書之外,包裝內又很貼心的附上六格安裝說明的圖片

其實不用文字說明,光看圖片就覺得很清楚了XD   而且安裝步驟其實很簡單啊!!

 

PIMIC無痕收納盒+掛勾安裝囉! PART.1

燈愣~我直接跳過繁瑣的安裝步驟,放上成品給大家看XD

一個人實在很難拍安裝過程直接放棄拍照

不過如果大家對安裝過程有疑問可以留言問我唷

話說~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吹風機架上橘色的球球被我換成紫色了XD

因為我後來又多買了PIMIC其他產品

就索性把紫色給換過來了,才有個一致性的感覺~

 

清潔工具架我直接拿來放洗面乳、牙刷等盥洗用品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檯面上放一堆東西的凌亂感~

吹風機架很不錯用,不管你的吹風機長的多怪都可以放上去!

右上角的掛勾是我之前買的,拿放擦手布,用了好久都還是吸得牢牢的

紫色跟我家浴室的牆壁很搭,覺得質感都出來了XD

 

▲無痕大小收納組合開箱

這個大小收納盒的安裝方法很特別,主體上有許多孔槽

盒子上也有卡榫,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擺上

官網上還有掛勾、桿子的版本~我之後也會慢慢購入XD

 

PIMIC無痕收納盒+掛勾安裝囉! PART.2

這個大小收納盒,我把它放在另一間廁所

黃色看看起來超活潑!收納盒也非常有質感

一掛上去我就眼睛一亮~真的很喜歡~~~

而且放上卸妝乳跟肥皂都非常剛好,掛在牆壁上拿取也很方便!

 

我們家的浴室都是光滑的磁磚牆面,吸盤很吃這個材質

如果大家家中的牆壁是比較不平整或光滑的話

就建議要去買他們的輔助貼片喔,才能讓吸盤吸的牢固!

大家一起利用PIMIC無痕收納組合提升居家環境品質吧~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