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需要買伴手禮給客戶,所以常常需要自己買一些禮盒回來跟家人一起試吃,不然讓自己踩雷就算了,還讓客戶踩到雷,我往後的日子就會很難過了XD

最近在研究到底要買哪個品牌的肉乾禮盒送給客戶,雖然有幾間大廠牌都是廣為人知的,但我自己真心覺得不好吃,還是不要冒險…問了好多朋友,終於被我問到一間肉乾老品牌→從彰化起源的「楊家香」,已經在當地深耕60年之久了,聽朋友說這間連在地人都很常去買,可見好吃的程度不一般啊!

我一口氣買了兩個禮盒回來,店員說8/1之後楊家香有中秋活動,滿3000可以折500元,而且現在禮盒的內容物可以自己隨意搭,我覺得很不錯!不然如果禮盒裡面有幾樣不喜歡的就浪費了!

左邊是的《艾瑪柿禮盒》,仿照精品品牌愛馬仕的禮盒造型,覺得挺可愛的~收到時可能還會誤以為是個名貴的精品~讓人會心一笑

右邊是《饗艷禮盒》,深藍色的外盒,加上鮮豔的牡丹花上去,簡約中帶點奢華,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艾瑪柿禮盒原本固定的內容物為: 金磚豬肉乾、炙燒紹興豬肉條、海苔脆片豬肉捲、原味肉絲

饗艷禮盒原本固定的內容物為:

海苔豬肉鬆、大卷片、檸檬香辣肉乾、海苔脆片豬肉捲

大家如果覺得禮盒裡面有不喜歡的都可以自己找其他產品搭配~這邊順便放上楊家香禮盒網址給大家看看→https://2019moon.yang-food.com.tw/

我自己是本來就有習慣吃幾種肉乾的口味,所以就配了:金磚豬肉乾、蜜汁豬肉乾、炙燒蜜汁豬肉條、黑川胡麻豬肉乾,這四種都是我平常就比較喜歡的口味~想說如果將來要送禮,就以這些為主,在依照客戶喜好挑些別的做搭配!

今天就先來試吃其中的「金磚豬肉乾」、「黑川胡麻豬肉乾」!

↑楊家香 金磚豬肉乾

首先試吃金磚肉乾~市面上有很多說自己肉乾是厚的,但實際吃起來其實真的SO SO…不過楊家香這款光用看的就覺得他夠厚,而且就如他的名字,真的像個磚塊的樣子,不是做成厚的條狀肉乾,而是做成塊狀的,覺得很好入口、大小也剛好!吃起來是偏濕潤的肉乾,我很喜歡,不然乾巴巴的實在很難咬也很難吞。味道是偏甜的口味,滿符合偏南部的口味,邊嚼會邊散出發肉香味~沒什麼油膩感,手上也沒殘留什麼油漬,覺得給★★★★★!

滿適合做為伴手禮內的一項主要肉乾,算是滿大眾口味,夠厚、吃起來爽快!

↑楊家香 黑川胡麻豬肉乾

我自己很喜歡芝麻香,所以就私心挑了這一款來試吃XD 黑胡椒+芝麻香,吃起來挺特別的,香氣十足,而且它也是厚度很夠的肉乾,別看它這樣細細一條,可以很有份量的呢,讚讚!跟金磚肉乾一樣是濕潤的口感,有嚼勁又不會過硬,黑胡椒讓肉乾呈現微微的辣感,再搭上黑芝麻的香、肉乾的甜,是一款滿重口味的肉乾,很容易讓人想要一直吃下去的,再來杯啤酒真的再適合不過~

這個可以送給喜歡重口味的客戶,尤其是常喝酒聚餐的客戶,一定會喜歡XD

 

總結:

後來陸陸續續把其他口味都試吃了一遍,自己是覺得都挺不錯的,楊家香的肉乾口味都稍微偏甜,我覺得滿符合我心目中肉乾的味道,再加上我也不時會買些肉乾來吃,這一間的確是表現得可圈可點!禮盒的包裝可創新也可傳統,真的挺適合挑來送禮的~這間已經成為我正是的送禮口袋名單XD下次還想買海苔杏仁脆片肉捲來吃看看,聽店員說這款超受歡迎呀~附上我去的店面資訊~

 

楊家香肉鬆鹿港店

電話:04 776 8657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128

官方網站:http://www.yang-food.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ngfood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