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轉眼間又要來了,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過年了,拿著一袋袋過年禮盒跟著爸爸媽媽到處去拜訪親友,有得吃又有的拿超開心。現在出社會結婚後, 才發現過年熱鬧開心全都是有代價的.....不論是年夜飯菜色,還是拜訪親友的過年禮盒,一個不小心弄不好都會搞得自己不開心。所以今年決定送禮前,一定要自己試吃一輪過年禮盒,覺得滿意再送才安心。這次開箱我覺得超滿意的過年禮盒: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先看外盒,桃紅色活潑好喜氣,看一眼就感受到過年氣氛!

 

再來看看這款過年禮盒打開的模樣,澎湃又驚豔,共有四種不同產品(從左至右):QQ地瓜球、花生軟糖、厚奶花生、厚奶脆果,口感硬的軟的全都有,適合一家大小過年團聚的禮盒。收到這款過年禮盒的親友,一定覺得我很貼心。

 

接下來就準備揭曉這款過年禮盒吃起來如何~找了個肚子飢餓難耐的午後,將這盒過年禮盒四種產品都拆開來享受一番,從左至右:QQ地瓜球、厚奶系列、花生軟糖系列。每一款都甜而不膩,花生顆粒超飽滿,而且真的都不黏牙,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是年紀稍長的長輩,不用怕太硬沒辦法吃,這款龍情過年禮盒的花生軟糖,可是連老公的大伯、戴牙套的小妹都能咬得動唷!

 

而我自己在這款過年禮盒產品中,最喜歡吃的就是龍情花生糖-QQ地瓜球,地瓜外皮軟糖很Q不黏牙,裡面包的餡料更是吃的到濃濃的芝麻香與花生香,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一點點甜不會膩口,剛好符合喜歡吃點甜食又怕胖的我。

 

以上就是我本人親自試吃不下十盒的過年禮盒中,最滿意的一盒『龍情花生_厚禮禮盒』,不管是外盒漂亮或是產品美味的程度,龍情的這一盒過年禮盒都表現得非常好,重點是價格非常平價,CP值很高的一款過年禮盒。

附上龍情的網站,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龍情過年禮盒網站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