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為一個上班時間規律固定的上班族,我認為總要有些動力才能撐過無力的下午時段,而那個心靈雞湯般的動力,就是手搖飲料啦!(工沙毀) 每到下午3~4點之間,就是會有股魔力逼迫我閉上眼睛,若有個三五分鐘能小眠一下,那有多好(? ,不過主管就坐在我的正對面,這種事是不被允許的。所以呢,我跟隔壁同事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已成為下午茶開團的LEADER,志在找出台中大街小巷的甜點美食,雖然也是偶遇雷,但目前我們開團都算是順遂。

2

↑滿滿一袋同事&ME的飲料

講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們目前遇到一間很不錯的飲料店,是我們這個月的愛店,但感覺似乎沒那麼多人知道這間店,所以我想來發揚光大,讓更多喜歡喝奶類飲料的人,一飽嘴福~

3

這間「松本鮮奶茶」似乎是去年才剛在台中設點,目前就只有一間,在精誠路上,當初我會喝這間飲料店,其實只是因為上班出差的途中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出於好奇,我就買了一杯喝喝看XD 包裝挺日式的。

4

結果不喝還好,一喝是真的是有上癮,沒想到一杯700C.C的紅茶拿鐵,居然只要45元,而且我看他們店家的招牌上寫著使用高牧牛奶,我記得是品質還不錯的牛奶。喝起來挺優秀,半糖剛剛好是我愛的甜度,喝的到紅茶香,比例還不錯,整體喝起來是濃郁的口感。

5

咖啡鮮奶則是同事的最愛,讓他驚豔原來手搖飲料的拿鐵也能表現得很不錯,而且他又喜歡喝咖啡要加糖,松本鮮奶茶能調甜度,也是正中他的心~

45元就能買到大杯又好喝的咖啡真的很難找,他又是個挑嘴的人,超商的咖啡他都覺得不OK,每天買超商泡的咖啡又很燒錢,他一天起碼要兩杯以上XD所以找到松本鮮奶茶的拿鐵真的讓他賺到~!

 

如果台中的朋友,你是喜歡喝奶類飲料的,建議你真的可以試一試松本鮮奶茶!俗又大碗、不失口感、飲料幾乎都50元有找,喝手搖飲也能不傷荷包~!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