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遇到過年過節,或是需要陪老公回老家見親友,最苦惱的永遠是要帶什麼伴手禮才好……
帶營養保健食品怕對方不需要、帶甜食餅乾又怕不合對方小孩口味,最後都會讓我站在便利商店或全聯的禮盒區前面猶豫好久,而且送給人家也吃不完,好浪費TT


結果上次老公從公司帶了一盒軒記肉乾伴手禮禮盒回來,說是客戶送的,原本想說軒記肉乾什麼牌啊沒聽過吃吃看,沒想到吃下去驚為天人!!!我的天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

而且也不像以前吃過的肉乾會很韌很難咬,超傻眼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這牌子,當天晚上就直接把老公帶回來的全部嗑光光

 

image

 

每次買伴手禮跟禮盒都只會想到餅乾零食或雞精,沒想到肉乾也有出禮盒耶~太讚了吧!

馬上筆記下來,上網查軒記肉乾伴手禮,發現軒記肉乾伴手禮禮盒很多種耶!可以依照要送禮的對象去選擇不同的肉乾伴手禮,很不錯~


後來清明節回家掃墓的時候就帶了一盒回家當伴手禮給爸媽嘗鮮,原本其實有點擔心口味會不會太重怕年紀大了不接受,結果我爸媽吃得超開心的,我沒吃到幾條就整包空了~

 

image

 

這次清明節帶回去的是這盒:軒記九份彩繪禮盒肉乾伴手禮,而且我有看一下外包裝,原來軒記肉乾有彰化十大伴手禮跟臺北禮好的標章,而且該有的認證他都有,吃起來也很放心~


裡面有三包豬肉乾,分別是泰式檸檬辣豬肉乾蜜汁豬肉乾蒜味杏仁脆豬肉乾,三種口味都很好吃!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泰式檸檬口味的,因為我很喜歡吃酸的東西,軒記肉乾的泰式檸檬辣豬肉乾整個很對我的胃口啊啊啊

 

image

 

我爸就比較喜歡蒜味杏仁脆豬肉乾,給他晚上配著汽水看電視,超級涮嘴,節目都還沒結束就看他已經整包吃完了XD

我媽則是愛下面這款蜜汁豬肉乾,因為我媽很愛吃稀飯,幾乎每天都有一餐是稀飯,以前他都覺得肉乾太難咬所以都沒配,這次回去她根本是餐餐稀飯餐餐配軒記的豬肉乾,我跟我爸看了都覺得很誇張哈哈

 

image

 

 

 看我爸媽這麼捧場,下次跟老公去看婆婆的時候伴手禮就不用煩惱了!直接帶上軒記的肉乾伴手禮!然後我也可以再偷吃幾條嘿嘿~

而且沒想到軒記肉乾也有在全聯跟大潤發販售耶!我以前是眼殘嗎居然都沒注意到XDD

這樣買起來就很方便很快速,臨時要送禮也可以直接找全聯購買!


就連去閨蜜之夜都可以帶上好幾包跟閨蜜們分享,再順便誇我們家老公幾句哈哈,多虧有帶那盒客戶送的肉乾伴手禮禮盒,我才能吃到軒記這麼好吃的肉乾伴手禮,也直接解決我每次煩惱的伴手禮選項~

 

然後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軒記肉乾還推廣全民防疫

在軒記肉乾伴手禮官網購買滿888就免運還有送限量購物袋!奉勸各位趕快手刀衝一波啊! 
 


軒記肉乾

 

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