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 中秋禮盒推薦名單?

中秋禮盒要買什麼? 中秋禮盒適合買什麼禮盒給長輩?

中秋禮盒到底要買什麼~~~~~~~~~~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爬文搜尋N百次,想破頭!!只為尋找一個很厲害的中秋禮盒送長輩呀? 來來來~我完全理解沒有方向的感覺~就讓我來報一個厲害的中秋禮盒推薦給你吧!

 

image

 

因為工作客戶都是長輩,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尋找適合送給長輩的中秋禮盒,

大家都知道送給長輩的禮盒要盡量避開甜食,雖然現在的中秋甜點禮盒都沒做那麼甜了,但總覺得送給長輩還是要找點補身補氣的禮盒比較貼心。

 

image

 

能夠補身補氣的禮盒蠻多的,後來我選擇豐年農場的香菇禮盒。

因為前陣子員工旅遊公司帶我們去豐年農場體驗採菇活動,因為平常有做菜習慣,所以有買一些香菇回家料理,覺得他們家的香菇超大朵而且咬下去很啾C,平常煮菜也有用到香菇,吃起來真的有差別!!所以就立馬上豐年農場的網站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中秋禮盒可以送客戶。

 

image

 

原本逛網站還看到豐年農場中秋有推出靈芝禮盒,原本想說買個靈芝系列禮盒好像還不錯,因為裡面還有靈芝茶可以泡耶! 可是考慮到長輩常常把東西放到忘記泡,最後還是選擇香菇當作中秋禮盒。而且香菇禮盒可以做很多種料理,如果每天都要煮菜的話,香菇….總不會放到忘記了吧XD

 

image

 

我這次買的中秋禮盒是財源滾滾香菇禮盒(特大),豐年農場的香菇是選用埔里的香菇,香菇的營養價值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好處實在是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ㄚ~所以選香菇當中秋禮盒送長輩真的很適合!

另外,香菇是罐裝包裝,財源滾滾香菇禮盒兩入現在逢中秋有優惠折扣,外面會有一牛皮紙袋裝,所以出門拜訪客戶超體面超好看!

 

image

 

平常工作已經夠忙碌,我幫大家省下尋找中秋禮盒的時間了XD

如果你還沒想好中秋要什麼禮盒,不如試試我推薦的中秋禮盒,而且我會選擇豐年農場的香菇也是因為他們是無毒、無農藥、無化學肥料,加上我本人又有現場看過,所以才會更安心購買並推薦給大家的。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按我XD>

幫你節省思考中秋禮盒時間,也要幫你節省連結網址的時間呀~

不用太謝謝我囉! 只要祝福我中秋吃月餅不要增加體重就好XD 預祝大家中秋快樂唷~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