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甜點有千百種,千層蛋糕、馬卡龍、檸檬塔、戚風蛋糕各種甜點我全部都喜歡,但我甜點中最愛的就是乳酪蛋糕了!身為一個重度的乳酪蛋糕控,我的興趣就是挖掘各地好吃的乳酪蛋糕,發現好吃的乳酪蛋糕店就是生活中的幸福小確幸~

 

最近我挖掘到一家超好吃的乳酪蛋糕,所以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

這家乳酪蛋糕叫「水母吃乳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這家在台中乳酪蛋糕推薦中蠻有名的的乳酪蛋糕店已經開了18年囉!我前陣子才在FB上找到他們,真的是相見恨晚,因為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很棒~

 

台中水母吃乳酪的品牌故事很浪漫,因為老闆娘因為乳糖不耐症無法享用美味的乳酪甜點,老闆就想為了心愛的老婆,要做出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吃的乳酪蛋糕,所以就有了現在的「水母吃乳酪」。他們的乳酪蛋糕主打真材實料、健康、減糖、低熱量,希望讓每位吃進乳酪蛋糕的人都可以健康地享受美味的乳酪蛋糕。

 

這次趁著18週年優惠活動我訂了兩種乳酪甜點,一種是莓果乳酪塔;另一個是綜合乳酪蛋糕。

這兩個看起來都太夢幻了吧~~~

image

莓果乳酪塔光是色澤就讓人少女心噴發,上面鋪滿藍莓、蔓越莓、覆盆子及自製果醬;底下就是厚厚的乳酪體和塔皮。

image

看看是不是超級療癒呢?莓果的酸甜口感和乳酪完美的搭配,每一口都是少女心的悸動,這種酸甜口感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那種青澀卻甜蜜的青春年華。水母吃乳酪的乳酪吃起來十分香醇,且上層的莓果也放得非常大方,稍有厚度的塔皮更增層次,這一個莓果乳酪塔,我給100分!

image

綜合乳酪蛋糕共有四種口味合拼,原味、巧克力、抹茶及檸檬乳酪蛋糕,經典口味吃起來質感滿分。

image

乳酪蛋糕更可以直接吃出乳酪的品質如何,尤其原味乳酪蛋糕更是如此!

原味乳酪蛋糕可以完全吃到濃郁的乳酪,綿密口感在嘴裡化開、乳酪香氣滿滿;巧克力乳酪蛋糕的巧克力香氣十足卻不甜膩;抹茶乳酪蛋糕的茶味濃濃、抹茶女孩一定喜歡;檸檬口味清爽檸檬帶點微酸,和乳酪是最佳搭配。

 

這次買都好好吃哦,不愧是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名單榜上有名的店家!我吃過乳酪蛋糕推薦的店家,但水母吃乳酪讓我十分印象深刻。真材實料、濃郁的乳酪及不甜膩的健康做法讓甜點控可以無負擔享受甜點,真的很貼心啊~

水母吃乳酪店家資訊

台中水母吃乳酪官方網站:點這裡

台中水母吃乳酪FB點這裡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