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也是作為媳婦的我最看重的節日。平時工作忙碌很少回婆家,過年當然要趁機會好好抓住公婆的心。回婆家拜訪不能空手去,牛年的過年送禮要送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到一樣非常適合送禮給長輩的飲品-杏仁飲!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推薦的品牌及開箱心得~

image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長輩禮盒推薦就是這盒-林銀杏經典杏仁粉

為什麼長輩禮盒推薦會選經典杏仁粉呢?我問了很多朋友、看過網友的評論,發現長輩對於杏仁粉的接受度非常高。杏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零膽固醇、膳食纖維及多種礦物質作為長輩的營養飲品非常適合

 

杏仁粉在市面上有很多種,但其實品質相差非常多。杏仁品質、研磨工法、配方調配、包裝等等其實都會影響杏仁粉的品質,要給長輩喝的當然要慎選,所以我選擇對杏仁粉非常專業的林銀杏!

image

我選的是林銀杏經典杏仁粉的無糖口味,經過配方調製每一包都含有嚴選美國大杏仁、脫脂奶粉及松子,更添口感層次。杏仁都經過嚴格篩選,原豆研磨成細緻的杏仁粉,並用真空包裝使杏仁粉不受潮。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林銀杏的杏仁粉真的非常細,熱水一沖,熱水一沖,會發現並不像一般即溶包一樣融化,而是需要用湯匙將粉拌開來與水充分攪拌,因為他們的粉都是整顆杏仁研磨成粉末的,保留完整膳食纖維。

image 

林銀杏的經典杏仁粉喝起來非常香醇,微濃稠的口感滑順、杏仁滿滿的香氣環繞在口中,非常好喝。跟外面那種濃厚的杏仁味不同,而是自然、淡香。配方中還有松子,杏仁和松子結合的香氣,喝得出是真材實料。長輩年紀大了,飲食需要注重天然、無添加才不會給身體造成負擔,長輩禮盒推薦林銀杏杏仁粉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用料天然、純粹。

 

我買回來喝完後,馬上又訂了幾盒要給公婆和娘家爸媽,過年就準備經典杏仁粉孝敬他們~

過年長輩禮盒推薦給大家林銀杏的經典杏仁粉,大家如果想不到過年長輩禮盒可以送什麼,那我覺得杏仁粉是很好的選擇。林銀杏還有其他種不同的杏仁粉禮盒,嚴選杏仁粉、經典黑芝麻杏仁粉等等,作為長輩禮盒都很合適,大家都可以去林銀杏官網或是百貨櫃位試喝看看~

 

林銀杏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