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1  

在台中深耕大家!如果覺得身體很重、痠痛,想要按摩的,一定要試試一樂整体!店家就位在台中西區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上,所以可以先到一樂按摩,再去吃頓大餐、吃飽回家睡個覺~一個紓壓DAY就是這樣子享受XD

 

一樂的日式建築風格在路上挺顯眼。一進到店家裡,直接就看到他們的櫃台,服務人員先奉茶、讓我填寫基本資料,接著會來介紹課程。

 

而我選擇體驗的是「整體根本課程 60分鐘」,可以針對我最不舒服最痠的地方改善、調整,還有放鬆按摩,也是他們會比較推薦第一次來的顧客體驗的課程,算是一樂的招牌~

3~1

店裡比較多男性師傅~如果不習慣給男生按摩,可以跟店家說希望指定女生,不過就要多收100元指定費唷!不過我就直接請店家安排了,想說第一次來~先不指定XD要按了才知道師傅跟我合不合嘛!

 

這位戴眼鏡的師傅看起來頗瘦,按起來卻很到位欸~整體根本課程會先做放鬆身體的按摩,等身體不那麼緊繃後,就會開始調整囉。

4~1

調整前,師傅請我做了幾個動作,透過做這些動作可以觀察骨骼的位置是否正確~

像照片上的動作,是我將手擺在屁股後、手掌向上,站好後,師傅會用力把我的雙手往下壓。如果我們站立的支撐點錯誤,就可能會重心不穩,而我就往後踉蹌了幾步XD經過師傅的講解後,才知道我的支撐點太前面,沒有為在骨盆上,長期下來會造成骨盆歪斜(前傾或後傾),對女生來說,婦科都會有影響喔!

5~1

接著就開始做調整啦,師傅把我的雙腿凹來凹去的做調整,雖然有一陣一陣啪噠啪噠的骨頭聲,但是我居然都不會感到疼痛~

 

有沒有看出來這張床跟我第一張躺的床不同XD 這張聽說叫做骨盆床,是一樂針對骨盆調整而特別從日本進口的專業器材,我覺得很特別!

6~1

在骨盆的位置上,床會有個板子突起,師傅再將我的骨盆往下壓,就會達到調整的效果,是不是很神奇!!這個環節也不會痛,我覺得我就是趴在那邊,然後師傅發出很多聲響XD不過我覺得我的骨盆可能不是普通的歪,因為在這部分調整的滿久的...這就是上班族OL的辛酸沒人知?

 

最後調整完,師傅讓我再做一次剛剛的動作,一壓下後,我居然不動如山!這就是整骨神奇的地方嗎!真的是很酷XD我整個內心很震撼欸。

 

回家後,也能明顯覺得身體鬆很多,原本容易腰痠的我,一個月內也都沒有痠痛過半分鐘...坐著辦公時,也會想到骨盆會歪掉,就不自覺地想要坐好坐正。最後,我就決定要再回去一樂按摩,再加個會員了XDD

 

結語:整體根本真的太神奇,女生都應該要去試試!把妳歪掉的骨盆橋回來吧!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