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熟悉的軒記又來啦~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伴手禮首選:「軒記肉乾」嗎?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開箱他們的過年禮盒啦!

這盒過年禮盒的內容真的超豐富超彭湃的~就連禮盒外觀都很好看

如果你沒看過我之前分享的軒記伴手禮

可以先去這篇文章了解一下,為什麼我會推薦軒記的過年禮盒~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好好開箱軒記2021的牛年過年禮盒吧!

 

image

 

我這次選的過年禮盒跟以往不太一樣

通常我們印象中的過年禮盒都是紅通通的很喜氣

但是軒記這款【牛運亨通金月團圓】禮盒

是用藍底搭上暗金色的圖案妝點,非常有質感

在一片紅通通的過年禮盒反而更顯眼特別

這款過年禮盒包裝堅固好拿,送禮也不怕會不好攜帶

我選的這款是五入包裝的組合

官網上還有很多種組合可以選喔!

而且軒記使用的豬肉都是台灣當日現宰的溫體豬,品質安全有保障

 

image

 

我之所以選這款過年禮盒,除了外盒設計喜歡之外

也是因為他含的五種口味都是我愛吃……我覺得好吃的口味!

覺得好吃,當然要跟親朋好友分享啦~

像是這款原味豬肉絲,就能吃到絲絲豬肉纖維感

每一口都有肉的鮮味,吃起來鹹香中帶點鮮甜,非常好吃~

 

image

 

軒記除了豬肉表現優異之外

牛肉的口味也不輸豬肉喔!

軒記肉乾的五香牛肉乾也是我看劇時的好夥伴

不會很硬很難咬,卻又鹹香耐嚼

讓我這種少女(嗯?)也能吃牛肉乾吃得很優雅~

 

image

 

杏仁脆豬肉乾一直是軒記肉乾的人氣熱門首選

我自己個人也非常喜歡吃這包~

肉紙型的肉乾吃起來酥酥脆脆又香氣十足

常常一不留神就吃掉半包XD

而且軒記使用的蒜頭是彰化伸港在地生產的蒜頭

味道更香、蒜味更濃郁

喜歡蒜味的朋友絕對會愛上軒記肉乾的香濃蒜味

 

image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也是軒記的特色口味之一

酸酸辣辣的口味,跟古早味的豬肉乾意外搭配

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檸檬的清香跟辣椒的辣香味

肉乾本身厚實有嚼勁,口感甘香又清爽

每一口都能吃到豬肉乾的香還有軒記特調的酸辣滋味

 

image

 

最後一款放壓軸的當然就是最經典的~

大家吃肉乾,一開始一定是吃這種蜜汁口味的豬肉乾吧?

最能夠吃到肉乾的古早味,肉味也最鮮甜可口

軒記的蜜汁豬肉乾不只鮮甜

吃起來更是香甜又多汁

我最愛用這款搭著稀飯吃,光是一條就能扒掉一碗稀飯XD

 

以上就是今天的軒記過年禮盒開箱分享啦!

想要看更多軒記的過年禮盒

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官網上去看喔!

 

軒記肉乾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