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牙前突、牙齒不整一直困擾我好幾年

學生時期還因此被同學嘲笑暴牙

當時一副牙套費用動輒10萬非小數目

家裡經濟狀況實在沒閒錢讓我做牙齒矯正

加上牙齒矯正風氣沒有像現在這麼盛行、技術也有落差

事過境遷終於要來好好面對這個深埋在心中已久的痛

 

 

image 

為了美美的牙齒先瞭解自己的主訴為何?

這樣在跟牙醫師諮詢時也比較好溝通

發現自己暴牙的問題有點嚴重~

就有做好心理準備要拔牙的打算

考慮戴牙套都要定期回診的部分

選擇診所時會建議找離家近一點的

在彰化隱適美有配合的牙醫診所中

晶華牙醫是我諮詢過程覺得很舒服也有耐心的

晶華牙醫離火車站不遠,前站中正路向左直走就可以到了

門口還有騎樓可以停機車很方便

採透明窗的設計讓我第一眼就先留下明亮的好印象

 

進診所後到櫃檯與人員說明想做隱適美的諮詢

一開始會先拍X光了解牙齒狀態,並詢問我們牙齒矯正的需求

向諮詢師說明完主述後,來到緊張的時刻

(一直很擔心要拔牙或是要裝骨釘)

諮詢師很親切也耐心的向我說明戴隱適美矯正需要的時間

依照每個人的狀況會再增加或減少

像是有沒有配戴正確、配戴時間有沒有足夠、有沒有乖乖配戴等

都是會影響矯正期程的!

拔牙的部分,有時候是為了配合矯正空間需要透過拔牙才能將牙齒拉正

評估我的狀況是因為牙齒生長空間小,才會影響到門牙的排列

過程諮詢師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我說明,來解決我提出的問題

並說明隱適美是如何進行,讓我安心許多

詢問矯正牙齒的費用大約落在20萬上下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image 

回家思考後還是決定要在晶華牙醫做隱適美矯正

彰化隱適美不少,為什麼最後還是選擇晶華呢?

除了諮詢時我的問題都有獲得專業的評估跟建議外

醫師的技術跟設備也是一等一的讓我比較放心

隱適美認證也有分等級,而院長就是其中的白金級

可以看到院內放的認證證書

 

 

image 

即使隱適美是透過大數據的資料演算得知我們的矯正歷程

因為矯正的過程還是需要搭配醫師的經驗與技術

在每次回診隨時配合我們的狀況進行評估及修正矯正軌跡

才能正確又快速的完成矯正歷程

設備上,晶華的口掃機已經達到5D技術,讓口掃過程更舒適且精準

另外進行隱適美矯正時也有獨立診間,相較之下多了點隱私~

 

會決定做隱適美還有一些個人需求

像是工作上會需要大量拍照跟分享美食

所以在「吃」這點必須審慎考慮

隱適美不僅穿戴方便也容易整潔等

即便平時要戴到20-22小時看似很長

但為了矯正這一口暴牙我願意!!!

另外回診的時間大約每8-12週一次,相對彈性很多~

 

牙齒矯正也是需要毅力跟堅持才能成功改變

諮詢師也有提到屆時牙套不會一次提供

是在每次回診時領回下個階段要進行的牙套!

而且看報告時也會很有感,還有分享幾個客人的小故事給我聽~

督促自己一定要聽醫師的話乖乖配戴!

雖然是去諮詢,但也讓我更了解隱適美

過程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及耐心~

彰化隱適美我推薦晶華牙醫!

如果你也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歡迎找他們諮詢唷!

提供官方連結在下方!!可以線上預約或打電話預約~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擁有漂亮的微笑曲線!!

 

彰化隱適美晶華牙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6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09:00-12:00 / 下午14:30-17:30 / 晚上18:00-21:00

-週六(周日公休)

早上09:00-12:00 / 下午14:00-17:30 / 晚上休診

電話:04 729 3766

晶華牙醫: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