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相信大家都對這個標題很困惑,哪有什麼嘉義伴手禮可以加進各種料理的?

著名的嘉義伴手禮都是那些零嘴、蛋糕、還有餅乾類,雖然這些好吃的嘉義伴手禮也是可以三餐食用啦!可是頂多放在甜點的部分吧@@ 所以我要來介紹一款很強大的嘉義伴手禮,是真的可以放進各種料理唷!一起來看看被大家推爆的嘉義伴手禮有多厲害吧!

 

image

 

噹噹~~就是這個甜梅醬+++

是我和朋友上次去賞梅花順路經過一間梅子工廠意外發現的!

通往梅山的地方有一家梅問屋專門產出梅子產品的,想說時間也不趕所以就下去逛逛順便稍作休息。因為我們都還蠻喜歡吃梅子,加上看到梅問屋的環境還有生產過程都讓人很放心,所以也跟著買了幾種熱賣商品XD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有帶招牌燒梅、還有Q梅的系列的產品,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這個---甜梅醬。

 

image

 

像我們這種天天都要自己烹飪的人來說,好像都很容易被這種醬料類吸引吼XD  畢竟菜色就那幾種,可是不同的調味醬或是佐料,總是可以讓菜色有更多變化~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有被甜梅醬吸引,但卻不知道要用在哪對吧!就讓我稍微介紹一下這款嘉義伴手禮甜梅醬多棒吧!

 

image

 

在梅問屋現場我有詢問過人員,他們家的甜梅醬裡是透過人工去除的梅籽再做漂水去除多餘鹽分的;而且我覺得最讓人放心的是甜梅醬沒有添加化學物;對於成分上大家都可以安心做食用。

 

image

 

甜梅醬就像上面寫的一樣--絕妙萬用調理醬。

有在煮菜的人都知道,不是每種醬料都適合放進各式料理。但是甜梅醬是真的很強大,要透過甜梅醬煮出一整桌好料真的沒有問題!我就來舉幾道料理,讓想買的朋友有個想法吧!

 

最強嘉義伴手禮-甜梅醬-可以在早餐來碗沙拉或者一片甜梅醬吐司-

很多人習慣在早餐吃碗沙拉,如果您已經吃膩和風或是凱薩醬料,不如試著將甜梅醬拌進沙拉,微酸甜的口感我自己不太喜歡吃沙拉的人都覺得很好入口!如果早餐吃沙拉會餓的朋友,那就把甜梅醬抹上吐司吧!我覺得比起外面很多亂添加化學物的抹醬,不如帶上原味完整呈現的甜梅醬卡安心啦!吃過幾次就會開始刁嘴只想抹抹甜梅醬解決早餐了XD

 

image

 

最強嘉義伴手禮-甜梅醬-各式中式料理-

沒錯,可以放進甜梅醬的各式料理太多了啦!如果想要做一道可以下飯的料理,可以來上一盤紅燒豆腐,如果想要補充DHA,就來點紅燒魚吧!若想要吃點菜菜,也可以利用甜梅醬下去做醃漬,另外,有些朋友還會在家裡吃烤肉<很奢侈XD>,甜梅醬也可以當成烤肉醬刷上肉品表面唷!

 

最強嘉義伴手禮-甜梅醬-甜點、水果

有看過醬料可以放進甜食裡嗎?有的,就是梅問屋的甜梅醬XD

如果不太吃甜品的朋友,可能把甜梅醬用來當成水果沾醬,而甜點的部分其實像是果凍或是冰沙等等都很適合搭著甜梅醬一起吃~

 

image

 

完美整個SET都配好了XD 所以我才說這款嘉義伴手禮很強大吧!而且因為這款萬用醬吃下去是很清爽的好味,不會是一般調味醬的油膩味,所以我們那群愛煮飯的朋友都覺得買到這罐甜梅醬很棒!最近又再看一些食譜了,希望用甜梅醬再多研發幾種獨家招牌特色XD 下次有空再上來與大家分享唷~~

 

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梅問屋食品有限公司-梅子元氣館

電話:052620800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27號

<官網參考>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