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大家都很辛苦也很自律的待在家中防疫。

在沒有辦法外出又很想吃些下午茶零食的情況下,當然只能尋求厲害的宅配美食了!

因為本身有很多朋友,所以直接在社群發動態詢問大家好吃的宅配美食。

朋友們都很了解我,知道我偏愛較傳統口味的下午茶<糕點、餅乾甜食類>;

才過一下就蒐集到好多不錯的宅配美食名單了♥♥

一起來看看最後是哪家店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宅配美食選擇吧~

 

image

 

我最後選擇位在彰化的卦山燒當作宅配美食,

猶如前面說的>>>我很愛傳統的滋味,爬文有看到卦山燒是超過半世紀的老店了!

一直都覺得只有老店才能做出我想要吃的味道,相信應該也有朋友跟我一樣吼~

卦山燒的選擇實在太多了,我怕自己吃美食會不節制,所以告訴自己只能選一種宅配美食,後來我選擇這盒【杏花酥 禮盒(S)】,小盒裝的裡面五入,大盒的是八入,想說先嚐試看看所以就選個五入裝的就好~

 

image

 

我很喜歡卦山燒的包裝,顏色很繽紛,而且我本身就很視覺系XD

覺得好看的包裝就先擄獲一半分數~

這個宅配美食叫""杏花酥"",官網上說是源自法國,有另個名字叫達克瓦茲。

這個宅配美食是用頂級杏仁粉為主,我看他包裝成份上有寫咖啡香料、黑糖香料、奶油等等,而且卦山燒還有用低溫去脫掉蛋白水分,讓整體變潤、保留內軟外酥的口感。

 

image

 

聽到奶油成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膩,但其實不會,因為裡面夾帶的咖啡香跟麥香氣會綜合掉奶油的油膩感,且整體口味也不會死甜很好吃,連我們家長輩試吃都很喜歡!!這種餅乾配上一杯黑咖啡真的超對味的啦~再擺上盤子,家裡也可以有厲害的下午茶點心捏!!

 

image

 

看看這道宅配美食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美味,我覺得買5入裝真的吃不夠耶,因為這種點心對我來說就挺高檔的,拿來當作下午茶點心真的很有儀式感~而且吃起來是真的蠻鬆軟但外面又有點酥酥的感覺,有點像是馬卡龍那樣卻保有咖啡香氣又不死甜,所以是個會列入二次購買的宅配美食。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宅配美食囉~我覺得如果想要尋找好吃又不死甜,然後又要充滿儀式感的好吃點心,可以選擇卦山燒杏花酥吃看看,老店的口味真的是沒話說,下次我一定會再回購卦山燒其它商品!

 

【卦山燒的官網網址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