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女人有三急身材、皮膚和頭髮,象徵女性自信的指標缺一不可!

去年小小完成減重的目標,今年覺得要來好好做個頭皮SPA養護一下~

不是都說頭皮保養好了,會連帶外表也跟著變漂亮嗎?

 

找了台中髮廊推薦中有在做負離子脈衝SPA的店家

發現柏納髮型沙龍不只環境不錯,設計師也很細心

順道跟大家分享我做負離子脈衝SPA的體驗!

 

 

image

工作關係跟設計師約了晚一點的時間

雖然外面的天色已暗,但是店面明亮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適

進到店裡一樣會有人詢問是否有預約並帶位

整體的空間寬敞乾淨,喜歡白色與木色的設計感,讓人感到放鬆

 

 

image

設計師會先使用頭皮檢測分析並了解客人的狀況

依照每個人的狀態不同搭配的洗髮精也會不一樣

這部分設計師也會細心說明並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脈衝SPA的程序

做完頭皮檢測設計師還問我是不是有熬夜的習慣

平時頭皮被頭髮覆蓋不太會去注意

但經過檢測還是什麼都藏不住!

 

 

image

結束後我們就要先做第一次洗髮

這次是由我的設計師全程服務

時間比較充裕也趁機向她多瞭解負離子水脈衝對頭皮有哪些好處

設計師很暢談~過程讓我感到分外輕鬆自在

一聊之後才知道我們平時就算每天洗髮

深藏在毛髮中的油脂跟髒污也很難靠自己清洗乾淨

常在染髮跟燙髮的人久了化學成分還是會留在毛孔中

更要好好做好頭皮養護!

 

 

image

洗完頭髮後就要進行負離子脈衝SPA了!

看到這台在韓國也有的負離子脈衝SPA水護理機就覺得好厲害

外型透黑瘦長,就像一個小助手一樣

設計師跟我說明這台厲害之處除了清洗頭皮外

脈衝的力道就像按摩一樣

還有客人回饋做完SPA後臉好像更緊緻了很喜歡~

 

 

image

直接感受脈衝,力道確實很強勁!

頭皮還會覺得刺刺的,到某個位置感受會更強烈

設計師跟我說頭皮的敏感度與我們的作息、壓力息息相關

這讓我馬上想到最開始做頭皮檢測時的狀況

加上最近工作比較忙確實常熬夜

難怪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覺得看設計師是否細心就是這個時候

觀察細微即時關心

如果真的不舒服一定要說出來

設計師都會耐心幫忙調整

 

中途有一次補負離子的時間

設計師還聊到有些客人會有明顯的不適感

是因為頭皮就像我們的第二張臉

敏感程度如同身體有狀況時臉上不是就會長痘痘嗎?

頭皮也是,會給予最直接的反應

還不忘叮嚀我要早點休息~讓頭皮也能好好放鬆!

 

 

image

隨著聊天的時間過去差不多可以做第二次脈衝SPA

這次比起剛開始雖然還是會覺得刺刺的,但已經舒緩很多

頭皮放鬆後連身體也跟著舒緩,疲勞隨著水一起帶走

說到水

負離子脈衝SPA使用的是軟水

平時也常聽到軟水這個詞

實際摸到後確實滑滑的

設計師補充這可以讓髮絲更加柔順!

一想到這就是擁有美麗髮絲的秘密讓我開心不已~

但更開心的是做完SPA後馬上就覺得放鬆很多讓我蠻滿意的!

 

 

image

結束負離子脈衝SPA後設計師還讓我看洗出來的水質

看起來濁濁的,裡面都是頭皮上的油質

好難想像我都是帶著這些髒污生活!

但也是因為來到柏納髮型沙龍才能讓我看到頭皮的保養究竟有多重要!

 

最後會在進行一次洗髮

與第一次洗髮不同,第二次會使用不一樣的洗髮精

也是會依照一開始的髮況去做搭配

洗完吹整後會再做一次頭皮檢測

確實有明顯的差異~

現在也覺得頭皮放鬆很多,像是煥然一新似的!

 

 

image

給大家看我這次做的負離子脈衝SPA資訊

剛好在他們的優惠期間

目前想要做負離子脈衝SPA只要花$500,覺得很超值!

我也是找了台中髮廊推薦才有幸遇到柏納髮型沙龍

想做頭皮養護的話大家可以趁現在趕快來體驗看看~

 

台中髮廊推薦—柏納髮型沙龍

店址:台中市北區太原四街28號

電話:04-2298 5888

營業時段:早上11:00~晚上7:30

Facebook Instagram 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ruthd5yjjl1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